南理工伯藜学社圣诞苹果义卖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12-25

    12.23和12.24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在明苑食堂门口举办了应时的圣诞节苹果义卖活动,义卖是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协助南京林业大学以及其他兄弟院校伯藜学社做的长期性性自强型公益性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这个天寒人心暖的节日里,我们伯藜学社社员自行采购平安果,进行精美包装并在学校内销售,在包装的过程中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满满的心意装在甜甜的平安果里。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宣传。
    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后,伯藜学子们戴着圣诞帽,手里拿着包装好的苹果,向来往的学生热情的介绍此次活动。而充满温情的活动自然是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寒冷的季节并没有冷却大家的热心肠,看着一个个代表着希望与关爱的苹果被购买,陶学子们也非常开心!24日晚上,有专门的陶学子将订购的苹果亲自送到指定的地点,此次活动完美收尾!
    最后所有参与此次义卖活动的院校的伯藜学社将会把义卖所得善款汇总起来,作为爱心善款捐赠给贫困地区小学,资助成绩优秀、家庭困难的小学生并为他们发放学习用品。
    伯藜学社秉承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助人,互助,自助”的理念,传播平安快乐传播爱,集合大家的力量,做切实的公益活动,响应“正能量”,回报社会 。
    通过苹果义卖这样一个比较能引起同学共鸣并且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公益性活动,可以调动社员的积极性,增强社团凝聚力,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相信,陶学子们会更加的努力的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通信员:李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