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伯藜创业大讲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4-12-18

    2014年12月17日,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承办的“伯藜创业大讲堂——创业初心”在我校科技会堂成功举办。

    下午四点,讲堂准时开始。来自创业领域的杰出人才,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清风人家总经理彭钢先生;陶学者、银河锂业(江苏)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钱琼炜先生;澳马机构总经理宋辉先生;车三百网站创始人许伟先生、南京科丰装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跃女士莅临现场指导。

    在学工处周伟主任致辞后,嘉宾们分享了数十年职业与创业的经历。首先,对创业的认知中,嘉宾们指出,年轻创业者应该在找准坐标,坚守初心,不断实践,在提升自我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同时,会议也讨论了时代性的互联网思维,及其在当今以及未来产业中对创业者的影响。分享会进入互动环节,陶学子积极思考,踊跃提问。嘉宾们一一回答,分享经验。

    陶学子表示,在商业精英的指导下,对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这些宝贵的经验会为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带来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