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伯藜伙伴计划之玩转乒乓球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 :2014-12-14

    没有交流,就没有了解。近日,为了加深社员间的互动,为陶学子们创建良好的大学生活氛围,由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发起的“伯藜伙伴计划之玩转乒乓球”活动在理工校园体育馆顺利开展。对乒乓球抱有极大兴趣的十四名陶学子参与了活动。
    午后一点,室外尚是零度以下的寒冷天气,球室里却已是乒乒球的天下。球员们身穿轻便衣着,挥舞着球拍,时不时传出“好球”的喝彩声。游戏时,组织人赵葡泉鼓励大家“流动式”打球,使陶学子充分增进了解,也让大家在打球时相互帮助,提高技术。球馆里热火朝天,大家相互切磋,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周末的轻松与快乐中。不知不觉,天色开始昏黄。五点,球员们挥手告别,经过四个小时的玩耍,十分疲惫却意犹未尽的陶学子约定下次再来。
    活动将增进彼此的友谊的一言一语,融入到对乒乓球热爱的一动一作间,结合趣味性与实用性,切切实实地达到了互动,交流的初衷。学社将继续努力,全力以赴地丰富陶学子的大学生活,让陶学子真正地融入学社,热爱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