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14级陶学子迎新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4-11-23

    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梧桐稍下叶,在这橙黄橘绿时的晚秋,我们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迎来了又一股新鲜的血液——南京理工大学14级“陶学子”。

    为了让2014级的理工大学陶学子能够更好更快的了解陶欣伯基金会和伯藜学社,为了让他们尽快熟悉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更快的融入社团的氛围中,同时也为给新、老陶学子提供一个互相了解交流的机会,我们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特别举办了这次迎新活动。
    本次迎新活动分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环节,随着前期准备、场地布置的相续完成以及近40位14级陶学子的相续到齐。

    14:00点整,本次迎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由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现任社长杨莉宣布本次活动的开始,在主持人的组织下,相续由前任副社长张晓令、12级陶学子张迪、现任副社长刘洋分别对江苏省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过去的活动和工作结合PPT的演示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在演示介绍的同时小伙伴可以边听边享用着我们提前为他们准备好的糖果,让他们感受到伯藜学社这个家庭的甜蜜。

    随着演示和介绍环节的完成,活动进入破冰分组和游戏环节,首先在室内,30多位小伙伴随机分成4组,小伙伴们组内相互介绍认识。

    分组和互相认识环节结束,我们的活动场地按计划转移到室外阳光体育长廊运动场正式进入游戏阶段,本次活动游戏专门准备了无敌风火轮、坐地起身、链接加速、传递橡皮圈四个集体游戏,每个小组必须参与并完成以上四个游戏,根据四个游戏的用时比较进行比赛。几个游戏都是以团结协作和趣味相结合为理念而精心设计的,让小伙伴们在游戏中收获乐趣的同时感受到伯藜学社这个家的团结氛围,游戏中小伙伴们都非常认真地投入到集体中,一张张甜蜜的笑脸足以证明每个人都玩的很开心。为鼓励我们小伙伴,让他们感受到学长学姐的爱,社团为游戏阶段每个小组的每个人按比赛结果准备不同等级的礼物。

    游戏结束,活动进入一个特殊环节,为给我们小伙伴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伯藜学社这个家的爱和温馨,我们特地为今天过生日的陈光升及11月份生日的郭进、胡婷、吴煊伊、李智意、邓伟诗、康孟佳7位小伙伴定制了一个特大的蛋糕,给他们带来了惊喜的也带来了感动,吃蛋糕环节,以上几个小伙伴以蛋糕为中心围成一个小圈,大家坐外围围成一个大大的圈,吃着蛋糕,一起唱着生日之歌,足以让路人羡慕和赞叹!吃蛋糕环节的结束,本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全员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卫生清理,集体拍合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按计划进行的非常的顺利,活动旨在于欢迎我们南京理工大学14级陶学子加入我们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和深入了解我们伯藜学社的同时,让他们感受这里的爱,这里的团结,这里的活力,这里家一样的的温暖,这里的兄弟姐妹一样的友爱,这里亲情般的融洽。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我们我们永远相亲相爱的一家!

    (通讯员:吴相东    摄影:吴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