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伯藜学社积极准备庆祝节目
发布时间 :2014-11-22

    我校伯藜学社在接到南师大“为庆祝陶爷爷百岁生日,所有伯藜学社陶学子需准备庆祝节目”的通知之后,在全社范围内,积极征集表演节目。根据反馈结果,我们决定由学社内部有舞蹈基础的杨霞同学带领大家排练一段舞蹈。


    在排练初期,选出合适的练舞同学就成了一个比较大的难题。因为对于理工科院校的学生来说,有舞蹈基础的同学本来就少,要在学社范围内找到合适的人就更加困难。但为了节目排练的顺利进行,大家还是顶住压力,学社成员积极尝试,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练舞同学大部分是零基础的,为了彩排时能有一个不错的效果,大家非常刻苦的练习。白天大家会在艺文馆的练舞厅,或者距离上课近的地方练习。晚上下课后大家会聚的齐一点,在逸夫楼大厅练习。我们联系了校舞蹈团的吕社长来指导我们排练舞蹈。另外,大家也会看着录好的舞蹈视频自己纠正舞蹈动作,每天晚上都练习到10:30之后才回寝室。


    经过大家一段时间的共同努力,我们的舞蹈有了很大进步,动作逐渐标准起来。我们坚信,我们会在最终的表演中展现出一段精彩的舞蹈,为陶爷爷送上南理工伯藜学社陶学子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