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伯藜学社LOGO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4-11-12

    为了更好的宣传我校伯藜学社,我校伯藜学社在十月下旬组织开展了伯藜学社LOGO设计大赛,本次活动从前期的社团内部动员,征集初稿并经过部门初选,而后外场投票,10月下旬票选出了我校伯藜学社LOGO。于11月11日晚举行Logo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前期:召开伯藜学社骨干会议,确定活动流程及部门分工。各部门召开部门例会,通知活动内容及其责任分工到人。各部门征集初稿,进行初选,由各部门部长投票进行初选。经过部门初选诞生8副作品。

    中期:外场投票活动得到各学院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外场累计投票达836票。通过设计比赛活动的宣传,加大我校伯藜学社在学校中的知名度,使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学社。

    后期:决赛阶段,由创作者代表介绍自己的作品,全体社员进行公平投票,再结合外场投票按照一定的权重综合评选,最终选出以下作品作为学社LOGO并上传基金会网站,同时对于优秀作品给以颁奖鼓励。至此我伯藜学社LOGO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LOGO设计大赛,不仅充分利用南理工广大陶学子的聪明才智;更重要的是大大地提高了我社在校内的知名度,调动大家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个人存在感和集体荣誉感。(通讯员:吴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