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伯藜学社秘行南京之南中医站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5-24

   514日上午8点,南林伯藜学社秘书部部长刘永恒与其余6名陶学子一同前往南京中医药大学,与南中医伯藜学社综合办公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南中医陶学子带领大家参观了南中医药园,一路上南中医的同学们为我们介绍了各种药物以及用途,充分展示了南中医的学校魅力,南林陶学子也都受益匪浅。

   紧接着,双方就部门工作进行交流。南中医综办部长王梦,向大家介绍了南中医换届时间,部门活动签到、签退,活动时长统计等相关内容,双方在交流中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之后南林秘书部苏向玲以南林“21天夜跑与南中医综办部晚跑活动为话题进行交流分享。而后,同学们还就南中医伯藜学社毕业生晚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为晚会的精彩节目点赞。最后会谈进入尾声,刘永恒代表南林秘书部向南中医综合办公部赠送了写有祝福话语的南林特色明信片,而南中医综合办公部部长王梦回赠了南中医特色安神香囊。

 

blob.png

  本次秘行南中医的活动加深了两校伯藜学社的友谊,充分体现了秘行南京的意义,双方社员在交流中收获颇丰,都更加期待下次活动的到来!


blob.png

 

撰稿:柏世国  王俊雨

编辑:侯春梅

摄影:邓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