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伯藜学社本学期第七次管理层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11

    2017年5月8日晚9:00,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第七次管理层会议在50206召开。各部门管理层、部分大一骨干准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社长石盖主持召开,就签约仪式、水杉讲堂、伯藜之星、年刊、社员时长及秘书部的南理工之行等问题展开讨论。关于签约仪式,社长提议,管理层集资购买一批社服供社团内举办活动使用,这样既能方便自己,又造福以后的陶学子。

blob.png

    除例行社团事务汇报外,本次会议又就管理层换届问题进行了发言讨论,现任管理层人员都表现出对伯藜学社的依依不舍之情。副社长贾文强第一个发言,声情并茂的描述了自己在伯藜学社待过的三年,还简单的想象了一下自己的大四时光。紧接着副社长吉启卓、秘书长张思斯、副社长李瑜也都给在座的陶学子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为下一届管理层人员铺好路,鼓励他们将伯藜学社越做越好!

blob.png

    最后石盖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大一陶学子都表示会珍惜学长们学姐们分享的宝贵经验,尽自己的努力让伯藜学社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