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伯藜学社赏樱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4-05

326下午,樱花盛放之际,受到南林伯藜学社的邀请,10所兄弟院校来我校参与赏樱活动外校报名人数达168人,此次活动由外联部主办。与此同时,南中医伯藜学社的第一期小陶人活动也借此在我校举办。1330,参加活动的南京多所高校的陶学子已经全部到达南校门口,南林的接待人员早已做好了接应准备。

首先进行的是校园赏花活动在南林接待人员的带领下,众多陶学子陶醉在了南林樱花大道的美景中除樱花之外,紫湖溪旁的二月兰小桥流水也让陶学子们啧啧称赞大家纷纷在樱花树下拍照纪念1430赏花活动结束,陶学子们在地球仪前面合影留念。

接下来陶学子们按计划分开行动,一部分人参加游览玄武湖活动一部分人参加小陶人活动,其中,小陶人活动在机电院报告厅举行,南中医陶学子徐孟辉负责并主持

图片1.png

活动最后,参与同学均收到南林和南中医伯藜学社送出的亲笔祝福明信片和自制香囊。所有陶学子在黄昏的樱花大道上再次合影留念,赏樱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