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伯藜事件:第一场ps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4-05

325日晚1830我校伯藜学社新宣部举办的PS培训在50115正式开始18点整新宣副部长赵凡凡进入50115准备,陆续到来陶学子进行电脑调试,她将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者。

 

IMG_2352.jpg

1830,参与这次培训的同学们都到达了教室。签到完毕后,先由新宣部长陈慧简单介绍了此次培训紧接着进行了一个记名字的小游戏使同学们相互之间更加熟悉。

          二十分钟后培训正式开始。主讲人赵凡凡首先对PS软件的操作界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大家初步了解ps的基本操作页面接着,她介绍了基本操作工具并进行了抠图训练为了大家更好的掌握实际操作方法,赵凡凡不断地走下讲台来帮助部分有困难的成员。简单的训练之后,赵凡凡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充满趣味性的课堂练习——制作表情包。最后,赵凡凡同学留了一个课后巩固作业——自己制作一个表情发在群里等待检查2130,短短三个小时ps培训结束。

    

IMG_2334.jpg

         这次的ps培训开展的十分顺利,主讲人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让大家了解ps技术的强大,又激起同学对学习PS热情。期待下次的ps培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效,也期待伯藜学社的其他技能培训的质量越来越高,陶学子们从中学到的东西与获得的成果都由量的积累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