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召开全团期末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6-24

  2016年6月17日下午15:40,南林伯藜学社在北大山B08召开全团期末动员大会,会议由社长石小霜主持。

  会议开始,石小霜社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接下来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倪慧发言。倪老师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以下四点总结:一、进入期末考试,诚信问题不容小觑,比起成绩,诚实是最大的考题,希望陶学子继续保持作为陶学子的应有的良好作风。二、倪慧老师对陶学子们本学期的表现给了极大的肯定,特别是今年关于“伯藜杯辩论赛”及“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等重要活动的策划及安排工作,看到学子们的各方面能力得到大大提升,同时也对我校伯藜学社寄予了更多的期望。三、下学期,学院伯藜学社将正式成立,这是我校“伯藜助学金”工作更加完善的一个标志,陶学子会更受益于其中。四、倪慧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基金会为陶学子提供的“伯藜小微创业基金会”和“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等最新助学基金并鼓励陶学子们多多把握基金会与学校为陶学子们提供的每一次机会,积极参与学术交流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