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2016年度“伯藜助学金”十周年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5-25

    2016年5月18号下午3:50,南京林业大学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16年度“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南林大厦三楼多功能厅如期举办。

    本次签约仪式到场的嘉宾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刘萍、项目秘书郑哲,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封超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茂程、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及分管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一百多名陶学子也到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由南林伯藜学社新宣部部长许福音主持。

    开场视频《十年》是专门为此次签约仪式所制作,记录并展示了自2007年以来南京林业大学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风雨共济、携手互助的十年历程。

    随后,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封超年致辞。封书记向陶欣伯先生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十年来对我校贫困学子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肯定了基金会“发展型助学”的模式,并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使陶学子们不断进取、成长,“把陶学子培养成有本真、有本事、有本领的有用之才”。

    基金会为我校获得“2016伯藜之星”——“励学之星”孙家玉和“励行之星”尹相涛颁奖,并希望他们不要忘记南林这个大家,伯藜这个小家,有空常回家看看。接着获奖者孙家玉同学和2014级张思斯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生陶学子和低年级陶学子发言,并互赠了礼物以作纪念。

     签约仪式中,陶学子们表演了节目大合唱《友谊地久天长》和自创诗歌朗诵《2016,我们再出发》,赢得阵阵掌声。张利伟秘书长表示,这一过程既看到了精彩的节目和表演,又见证了陶学子们的成长,形式很好,要继续发扬。

     赵书记和连理事长分别代表南京林业大学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签订了2016年度“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根据协议,今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将新资助我校50人,资助总人数达260人,资助金额合计130万元。

     最后,张秘书长和连理事长分别讲话。张秘书长表示学校与基金会是合伙人,感谢学校对陶学子的关爱,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连理事长也对学校给予基金会的重视表示感谢,同时对陶学子的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

      下午五点半左右,签约仪式结束,陶学子们有序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