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伯藜学社 “以物易物”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12-25

    2015年12月18日,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新宣部主办的“以物易物”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的活动主要为了给南林大学生提供一个物品交换平台,从而树立大学生绿色消费及环保意识,提高陶学子经济赋能和创业赋能。活动共分三个阶段:活动宣传、物品收集及设摊易物,共历时一周。12月18日,活动开展到设摊易物阶段,早上8:30左右,伯藜学社新宣部和其他部门的陶学子们便把活动需准备的东西搬运到新青年广场,悉心整理后,进行交换物品不时引来南林学生们驻足询问,在场的陶学子耐心解答,积极联络物主,促成以物易物活动的进行。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32位在校的南林大学生参与了物品的交换,收集物品多达80多件,其中也不乏一些高档的电子产品和机械物品,如魅族MX5手机、拍立得、全新佳能彩色喷墨打印机、“死飞”自行车等,其中活动期间成功交换的物品有22件!

    据悉,南林伯藜学社预将“以物易物”活动作为社团常规性活动举办,希望为更多的南林学子搭建便利平台,锻炼陶学子各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