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全团大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11-08

    2015年11月7日18:30,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在教五楼50117召开全团大会暨表彰大会。参与这次大会的有南京林业大学资助中心指导老师倪慧、伯藜学社社长石小霜、副社长吴波、伯藜学社秘书长徐欣、“教室文明巡视岗、校园文明巡视岗、曙光公社”三个兄弟社团的负责人、部分在校陶学子以及50名2015级陶学子。

    会议开始,主持人吴波简要介绍伯藜学社及到场嘉宾后,请倪慧老师上台致辞。倪慧老师在发言中特别强调了三个内容:第一,陶学子一定要诚信;第二,大学一定要努力,不可荒废时间;第三,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以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接下来伯藜学社各部门部长上台演讲,各部长通过PPT等方式就各自部门的成员情况、部门职能以及部门的特色活动进行详细介绍,为新生加入部门提供选择。其中,新宣部自制视频,向2015级陶学子展示了部员风貌,外联部展示了外联部举办的“伯藜辩论杯”、“情侣园四校联谊”等活动,文化部则展示了部门预进行的特色活动。

    紧接着,伯藜学社社长石小霜发言,她分享了刚进入伯藜学社到成长为新一届伯藜学社社长的心路历程,综述了伯藜学社近期活动,并期望伯藜学社“越办越好,越来越像一个家”。随后伯藜学社秘书长徐欣简略讲述加入学社自身的感受,表达了对2015级陶学子美好祝愿。

    会议最后倪慧老师及石小霜社长对兰炯鑫、曹炳勇、王汝楠等9位优秀社团干部以及石盖、许福音、程文莉等28位优秀社员进行颁发奖状并进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