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15届部级干部竞选会
发布时间 :2015-10-23

    2015年10月22日下午四点,南林伯藜学社在南方学院报告厅召开了2015届部级正式干部竞选会。担任此次竞选评委的有资助中心指导老师倪慧、2015届伯藜学社社长石小霜和2014届活动部副部李萍。参与竞选的主要是学社各个部门14级社员。

    会上,每位竞选人限定三分钟进行竞选发言。竞选文化部部长的张思斯同学在竞选发言中说道:“对待社团工作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工作要有责任感,在社团活动中也要做到爱人如己,有创造性,有情怀地做事情。”竞选秘书部部长的胡广文同学竞选发言时谈及秘书部工作琐碎,认为要想把工作做好,就要学会具体分工和及时沟通。倪慧老师建议道:“部员工作要明确,要多总结,做工作之前先动脑筋去想如何更快更好地做好工作。”石小霜社长也建议其有想法一定要说出来一起解决。其他参选人员对自己在上一学年学社的工作都做了简短的总结,谈到对工作的感受及看法,并表示愿意在自己的竞选职位上为伯藜学社做更多贡献,三位评委针对竞选人发言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下午六点,三位评委经商议与决定,选出最新一届的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名单将在10月23日-25日在学校资助中心网站上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