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在2015年度社团评优中斩获十佳活力社团奖
发布时间 :2015-06-02

    2015年5月30日,在南京林业大学第十三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晚会中,南京林业大学团委副书记徐新洲为本年度的十佳社团活动及十佳社团颁奖,伯藜学社榜上有名!

 

    自南京林业大学社团联合会十佳活力社团评比活动开展以来,我社从初期报名,到社团上下通力合作整理材料,再到网络宣传、后期的线上投票,每一个环节都包含了社员无尽的努力,大家的齐心协力换来了伯藜学社的榜上有名。

 

 

    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成立以来,一直以求真务实、品学兼修、创新创业、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自助、互助、助人的工作原则,互爱互助,团结协助,开展文化学习、娱乐体育、创新创业、感恩志愿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陶学子的校园学习和文化生活,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教育目标,为广大陶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和舞台。成立5年以来,伯藜学社从一个曾经附属于自强社的部门发展到现有社员260人的大型公益类社团,南林伯藜学社一直在发展,从未止步!南林伯藜学社的 每名社员都来自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的家庭,但大家贫困有志,从未缺乏活力和志向!我们感谢陶爷爷,给了我们伯藜学社这样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感谢基金会和各位指导老师的帮助,也感谢每一位陶学子为伯藜学社付出的辛劳。当然更不能忘了一个人,他带领着南林伯藜学社不断发展壮大,为社团默默地辛勤付出着。他,就是第六届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社长兰炯鑫!

    十佳活力社团奖只是一个开始,只是南林伯藜学社在前进道路上的一次飞跃的见证!在以后的道路上,南林伯藜学社会在接班人的带领下,不断开拓前进,发展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