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中山植物园调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5-11

    5月9日上午八点半,陶学子们在大学生资助中心门口集合后,由社长兰炯鑫带队前往目的地中山植物园。

 

    步入景色宜人的植物园中,认真负责的林学院在研学长和学姐就开始了专业的植物介绍,详尽介绍了植物的科属种,同时了解到一些可以固定空气固体颗粒的植物。游园的整个过程中,学长学姐不厌其烦地逐一介绍,大家也听得津津有味,乐在其中。有的陶学子忙着请教、积极发问,有的忙着拍照,惊叹着植物的姿态万千以及大自然的美丽,有的陶学子忙着做详细的学习记录。十一点左右,团队进入休息、自由活动环节。陶学子们在园里自由参观,有的去了游乐园区玩耍,他们体验了各种悬锁桥的惊险,归队后大家一起分享游玩的乐趣。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与者一起在植物园门口合影留念。本次的活动旨在让陶学子们了解更多的课余知识,拓宽知识面,同时,也让平常勤奋学习的陶学子舒展身心,欣赏到植物园美景!清澈的湖水,让大家更加珍惜绿色掩映下的纯净。让我们共同爱护怡人的自然美景,种植那一抹沁人的绿色吧!

撰稿人:吉启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