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伯藜营销挑战大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 :2015-05-06

    煮酒论英雄,营销赢天下!5月6日下午三点半,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二号门前,伯藜营销挑战大赛的号角正式吹响。

    南林营销挑战赛启动后,基金会韩强老师,郑哲老师、以及南京理工大学的两名小伙伴前来观战和监督,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蔡志敏老师、倪慧老师也前来捧场。

 

    在创业部部长王辉的带领下,陶学子们有条不紊的在摊点摆放好营销产品。在一切准备妥当之后,陶学子们主动投身到记账、收钱、推销等各个岗位。就位完毕后,负责推销的陶学子拿着价格表,走到人群中,在大道上吆喝,尤其是创业部来自内蒙古的小女孩陶文琪,她一直在卖力地叫卖着:“好消息,好消息,伯藜挑战赛,个人护理用品大甩卖!”“同学请往这边走这边看,花露水质量有保证,价格比超市低,倒数三小时,这个时候买最实惠最优惠!”一声声的叫卖引来了大量过往的同学,大家纷纷前来选购。有些畅销的产品,像花露水很快就供不应求。

 

    五点一刻,营销的个人护理产品就已经销售一空!不到两个小时就收获了利润率高达111.47%的战果!大好的战果不仅在于前期宣传很给力,更是每个现场参与活动的陶学子不懈努力的成果。在统计环节中,韩老师以及倪慧老师都对南林此次营销挑战赛的表现作出评价与分析,韩老师说:“总体很不错,战果喜人!你们选对了护理用品,用品种类不多不少,利润率又高而且是同学们最近急需的物品。你看我,刚来南林,就被蚊子叮了,我赶紧在你们这买了两瓶花露水。这点是你们制胜的关键,但是也有些许不足的地方,人多的时候有些乱。希望你们好好总结,不断突破!”

 

    最后,本次挑战赛在基金会韩老师与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经历了这次营销挑战赛,陶学子们得到了一些锻炼,并且陶学子们发现,只要大家的心拧成一股绳,就可以突破瓶颈,创造了不起的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