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南师南林情系樱花节
发布时间 :2015-03-30

    2015年3月29日上午,南师大15名陶学子慕名来我校参观。当天上午9点,我社7名陶学子分别在车站、樱花大道等候,南师陶学子在我社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半天的参观游览!

    无数的樱花花瓣在微风吹拂下,落成了一场樱花雨,前来参观的陶学子见此情景赞叹不已,纷纷拍照留恋。

 

    阳光依旧明媚,在参观完樱花后,我们一行人在一旁的小花园里休息,在各位的统一意见下,围成一圈开始玩起了谁是卧底的游戏,欢声笑语一片。

 

    在接下来游览的过程中,南师大的四个女孩参加了我校的樱花节免费换装活动,她们换上了古装,在樱花树下留下了她们最美的身影。

    中午12点,大家一起去了南林食堂用餐。当我社接待人员送南师的15名陶学子离开时,她们还表示以后会常来我校参观。半天的游览,南林大的美丽她们没能全部欣赏尽,但在这里留下了最美的笑,产生了最美的友谊。

文:石小霜    图:曹炳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