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伯藜学社受邀参观南理工二月兰及兵器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15-03-30

    2015年3月29日十二点左右,15名陶学子在学校西门集合完毕,从锁金村出发.在36路公交车上,大家就已经激动不已,迫不及待要亲眼见到满地盛开的二月兰和只在传说中听过的南理工兵器博物馆了。

    另一边,南京理工大学陶学子于海洋等人也早早地在学校公交站牌附近等待陶学子们的到来,并为陶学子们备好了矿泉水。在于海洋同学的带领下,陶学子一行人进入南理工参观。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气氛愉悦。

    南理工二月兰最负盛名,进入南理工二月兰盛开处,大片的紫色花海与笔直的水杉相得益彰,还能看见许多蝴蝶在花丛中翩翩飞舞,见此情景,大家也都按捺不住,争相走入二月兰花海观赏拍照,好不热闹!

    三点左右,陶学子们再次出发,前往兵器博物馆。所有陶学子们聚集在博物馆前拍照留念,相机定格了这一美好的瞬间。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为三队,依次进入该馆。

    下午四点半,我校陶学子同南理工陶学子告别返校,虽然有些累,但大家都觉得不虚此行。此次联谊,陶学子们不仅感受到春天的生机盎然,体味到南理工陶学子们的热情有爱,也接触到其他学校的文化,更懂得了分享,“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我们交换,每人还是只有一个苹果,但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我们交换,我们就拥有了两种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