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五校伯藜,情系樱花
发布时间 :2015-01-09

    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2014年度大型活动苹果义卖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完美落幕。

    由江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晓庄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联合举办的年度性大型公益类活动“苹果义卖”于昨日已进行完最后一项:捐赠。来自江苏大学、南理工大学、江苏经贸学院、南中医药大学的共8名陶学子来到我校一起讨论总结此届苹果义卖活动中的不足,并分享、学习各校的优势。下午,12名陶学子共同赴往南京市红山樱花小学,把各校伯藜学社用爱心与努力换来的资金和物资,交到学生手里。并与学校校长以及主要受资助学生合影留念。

    在与几位小朋友的交流中,我们了解到,在这里读书的小学生大多都是跟随外出工作的父母来到了南京。是他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支持着陶学子将爱传递下去!陶学子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可以参与进来,使爱充满这个社会。

    据悉,未与我们一起捐助的三所高校伯藜学社也都于近期完成了捐助。盼望苹果义卖活动可以继续下去做的更好,有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