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苹果,两份情”——南京林业大学苹果义卖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4-12-31

    “你是我的小丫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激昂动感的音乐从义卖的各个摊点飘出,飘扬在南京林业大学的各个角落,加上圣诞老人亲切的笑容、搞笑滑稽的动作,义卖现场一片欢腾。

    “南林苹果哪家强?!苹果义卖最划算!!”“小小的苹果,大大的爱心”,陶学子热情的叫卖声不断。陶学子灿烂的笑容和精致的苹果包装吸引了大批购买苹果的人,各个义卖点的陶学子向感兴趣的同学详细介绍活动的情况,登记、包装、分类,忙的不亦乐乎,南京林业大学新青年广场义卖点的负责人王辉从早上搬桌椅物品摆摊开始,忙了一天没吃饭,但是他毫无怨言,依旧勤勤恳恳地忙碌着。陶学子中还有很多人像王辉一样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行人在一批一批的更换着,我们的爱心在不断地传递着。也有很多朋友留下了钱却没有拿苹果,这份爱心也深深地激励着义卖的陶学子们。

    本次苹果义卖由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苏大学,江苏经贸职业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医科大学七所高校联合举办,在全体参与义卖的陶学子的努力下,此次苹果义卖举办得非常成功,成果丰硕。         (汪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