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2014陶学子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4-10-15

    为了解决陶学子们的相关困惑,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于10月14日下午三点半,在大学生资助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陶学子交流会。会议主要针对伯藜学社管理问题和陶学子们的困惑进行提问和讨论,以及对伯藜学社后期改善工作进行了商讨。

    本次会议与会嘉宾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导师项目管理负责人余璐女士,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倪慧老师等。座谈会上,社长兰炯鑫首先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的现状以及汇报了伯藜学社的相关工作。提问讨论环节,主要讨论了以下四点:一、除了助学金4000元,基金会还应该致力于哪些项目;二、伯藜学社的工作有哪些不足的地方;三、深度分析了伯藜学社凝聚力不够的原因和后期如何加强社团凝聚力的诸多建议,以及对伯藜学社其他方面的建议;四、如何促进社员自身发展的各种方法。经过社员小组和管理层小组一番激烈讨论后,提出的问题基本得到解决。尤其关于社团凝聚力的加强问题,讨论得出了一套从基层到管理层,由个人到集体,多角度、全方位的具体方案。

    直至下午五点,交流会会在余老师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从很大程度上为老师和社员建立了一个很好的沟通桥梁,让大家在这样一个轻松有序的环境中互换心声。这样一个座谈会,不仅让指导老师们更加清楚社团的指导方向,也让社员们更加明确了社团工作和自己的发展方向!(汪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