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落幕 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创业团队获奖
发布时间 :2014-10-14

    10月12日下午一点,2014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贻芳报告厅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南京投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峰峰先生,上海伯藜创业投资中心管理合伙人秦志勇先生,南京报业集团江苏商报紫牛谷负责人张利勇先生,东南大学潘勇涛老师,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副书记沈晖副教授等。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8个高校11支队伍参加。


    决赛在张利伟先生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第一位上台的是来自江苏科技大学的乐活文化传媒团队,他们开场别具一格,上演了一场情景剧。接着,我校”漂漂果蔬面”团队展示了他们的方案,各种特色果蔬面及吧台节约空间的创意等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惊喜。而后我校美家坊室内设计团队,开发一款DIY软件、主打儿童房设计的概念让评委耳目一新!


    直至下午五点左右,所有团队展示完毕,经过紧张的统计,我校陶学子两个创业团队最终分获三等奖和优胜奖。


    颁奖结束,张老师总结发言说:“创业大赛播下了种子,希望它开花结果。创业需要打拼,中国建设需要人才,你们创业,我们支持!” 伯藜创投CEO补充说:“创业大门永远朝陶学子敞开,毕业后有好的创业想法也可以向伯藜寻求资金和资源上的帮助,点燃创业的激情,尽管奋斗吧!”

    至此,2014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汪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