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2014年上半年伯藜基金会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5-21

    5月8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在南林大厦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本年度上半年的“伯藜基金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分为两个流程,首先是“签约仪式”,然后是老师和陶学子们的深刻交流。与会领导和参加座谈会的陶学子们座前都摆放着新鲜的水果,整场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下午一点半,签约仪式准时开始,基金会代表和南京林业大学代表签订助学金合约。签约后,各领导发表讲话,接着南林大伯藜学社社长施运灵作工作报告,谈话两方都表达了要“继续支持大学生活动工作,鼓励陶学子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社活动”的意愿。 

    后半场师生交流过程中,很多陶学子都积极发言,或表达自我感想、未来希望,或表达对伯藜学社学生活动的建议,或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疑问……基金会及学校有关老师们都当场给同学们进行详细解答。值得一提的是,张宏伟、石小霜两位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创业大赛的经历和感想,受到老师们的好评。

    下午五点,学生工作处董处长对今天的座谈会作总结。至此,本次座谈会在一片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石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