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社徽社旗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5-05

    4月20日,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社徽社旗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艺术设计学院伯藜学子陈辉的设计作品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大赛的冠军。他所设计的会徽不仅体现了伯藜学社众志成城、精诚团结的精神,也体现了陶学子将公益容纳于心,并立志传递下去的信念。

    本次活动于三月中旬开展,面向伯藜学社全体社员征稿。赛前,大赛负责人刘马丽、范娜、张春晓三人先后在各部门会议上,为比赛事宜做简短陈述,旨在增强全体社员参赛积极性,鼓励大家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

    为了让更多的社员参与到此次比赛中,同时也给他们提供学习更多技能、充实大学生活的平台,伯藜学社各部门宣讲会还针对对设计感兴趣但没有软件设计基础的同学进行PS、AI培训,培训地点选在人文院机房,由刘马丽主讲,范娜、张春晓、朱星星则负责在台下为参与培训的同学答疑解惑,力求让每个到场的同学都学有所获,提升他们的设计兴趣,为他们在比赛后期的做稿打下技术基础。

    此次比赛获得了大学生资助中心的大力支持,不仅选出了出色的社徽社旗作品,也为下一届宣传部培养出了更多的骨干力量。( 刘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