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APP青年公益实习宣讲会在南京林业大学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3-29

    2011年05月28日下午14时,在南京林业大学B22教室,召开APP青年公益实习宣讲会,到会的有黄奕聪基金会的老师、来自南京本地的三家NPO公益实习机构以及南京林业大学爱欣社的主要负责人。这三家NPO分别是:南京博爱安养庇护中心、南京市协作者社区发展中心和南京海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首先来自黄奕聪基金会的黄老师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以及基金会、金光纸业的相关情况。紧接着提供实习岗位的三家机构分别介绍了本机构的发展情况,并就本次公益实习所要招募的人员做了具体介绍及要求。他们均以宣传公益慈善事业为己任,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特殊人群。
    最后基金会的老师针对在座同学所提出的具体问题做了回答,广大同学对公益事业充满热心。
    在仪式闭幕之际,仍有许多同学留下来就本次公益实习与到会的老师们做了更进一步的交流。相信我们社会未来的公益事业会有更好的发展,欢迎更多同学参与到我们的公益实习中来,加入到这个让世界充满爱的、崇高的公益事业中来!

(南林大爱欣社刘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