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临近期末,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于12月27日晚在主楼133召开了本学期的社员大会,由第八届社长任紫伟主持此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成员包括第八届负责人和全体陶学子。

IMGP4756.jpg

IMGP4757.jpg

会议之初,社长任紫伟向全体陶学子介绍大会流程,带领全体陶学子合唱社歌《风从海上来》,为大会揭开了帷幕。社长任紫伟就奋发向上的伯藜印象、有章可循的制度建设、情暖人心的文化建设、提升赋能的项目实施及反思总结五个方面对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

IMGP4766.jpg

紧接着进入令人激动人心的有奖竞答环节。竞答形式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副社杨辉为在座一众陶学子介绍奖品——生态蛋,奖品来自于陶学子杨晓阳创业团队的微山湖生态缸项目。不少陶学子参与竞答,对学社的五大赋能、活动定位以及最近获得的奖项十分熟悉。

IMGP4778.jpg

大会进行到各部门工作汇报环节,伯藜传媒中心、公益实践中心、行政事务中心、涉外交流中心、学习发展中心及就创业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总结汇报。汇报完毕便是副社殷盛梅主持的抽奖环节,幸运陶学子获得由主席团制作的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纪念书签。高校行、趣味运动会、诗词大赛和星星快帮扶四个活动的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各自团队举办活动过程中的所思所感,还对帮助过她们的陶学子们表示感谢。

IMGP4841.jpg

IMGP4801.jpg

IMGP4904.jpg

大会接近尾声,社长任紫伟主持一对一帮扶推荐,一对一帮扶政策为大一陶学子和大三陶学子提供认识交流的机会,大一陶学子也因此得到很多来自大三陶学子的帮助。此次推荐环节不少大一陶学子纷纷发言,很是感谢大三陶学子耐心解答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疑惑。继一对一帮扶推荐后,现场投票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在投票和统计票数的时间里,副社崔雷鸿向陶学子介绍校园文化项目,还特地提醒项目申报截止日期,申报过程中若存在问题可以再次询问主席团。

IMGP4915.jpg

最终,学习发展中心、行政事务中心获得优秀部门奖,诗词大赛团队、趣味运动会团队获得优秀活动奖。

IMGP4925.jpg

至此社员大会落下了帷幕,此次社员大会让陶学子们对伯藜学社组织构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伯藜学社其他成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社团成员的归属感,也能鼓励陶学子积极参与学社开展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