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永伯分藜”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5-27

又是一年毕业季,时光如流水般转瞬即逝,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2018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永伯分藜”毕业生欢送会于5月25日在南农图书馆1902信息共享空间成功举办。杨思思老师亲临现场,和大家一起欢送各位即将毕业的陶学子。各位即将毕业的陶学子在前排就座,众多低年级的陶学子纷纷前来送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

DSC_12211.jpg

观看完低年级的陶学子们精心制作的暖场视频之后,毕业欢送会正式开始。全场陶学子合唱伯藜之歌《风从海上来》,离开前的最后一次合唱,歌声中饱含着身为陶学子的自豪感,但更多的是对伯藜的不舍。

DSC_11801.jpg

一曲歌毕,会场气氛开始升温。有趣而又不失动感的舞蹈节目、南农版《春风十里不如你》,无不体现着低年级陶学子们的用心以及对即将离开南农的陶学子的不舍。紧接着便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三位幸运的陶学子获得了精美奖品。

DSC_11891.jpg

DSC_12071.jpg

精彩不断,第八届社长任紫伟和副社杨辉带来了神奇的魔术表演,引得众陶学子目瞪口呆,赞叹不已;小品《找工作》表达了低级陶学子们对即将步入社会的陶学子们的支持,即使困难重重,但陶学子永不畏惧。紧接着的是游戏心有灵犀和谁是卧底,陶学子们踊跃参与,会场气氛再度升温,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一曲伯藜版《成都》,将最美的祝福送给即将离开南农的陶学子们;一首诗朗诵《梧桐种子》诉尽了对即将飞向远方的陶学子们的思念。

DSC_12591.jpg

DSC_00091.jpg

DSC_00381.jpg

DSC_00581.jpg

DSC_00781.jpg

DSC_00981.jpg

在分享环节中,一些陶学子将自己在南农的日子里发生的故事、遇到的难忘的人分享给了大家。其中即将毕业的陶学子陈春莲和赵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验。另外还有幸邀请到了13级陶学子王世东,他将自己在职场上的经验分享给了大家,告诉大家上班是幸福的,在人生的任何阶段都要学会享受。最后是卡片互赠环节,低年级的陶学子们将自己想说的话、想送的祝福写在了明信片上,送给了自己心中所敬仰的陶学子。即将毕业的陶学子收到如此用心的祝福,他们表示十分感动。

DSC_01251.jpg

DSC_01441.jpg

DSC_0153副本.jpg

毕业意味着新一轮奋斗拼搏的开始,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愿伯藜学社2018届毕业生们有一个光明的前途和美好的未来!能够有展开双翼,飞得更高!

DSC_0208副本.jpg

DSC_0162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