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骨干参加2018伯藜第一期领导力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3-17

2018年3月9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15名骨干成员安全抵达镇江市金陵润扬大桥酒店参加2018伯藜学社骨干第一期领导力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主办,并有幸邀请人众人教育机构和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杨森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特邀讲师。本次培训共有江苏四所高校参加,分别为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共计师生65人。

本次培训历时三天。3月9日晚,基金会老师向陶学子们深入介绍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以便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基金会。此外,杨森老师带领陶学子们进行了一系列的破冰小游戏,使得现场气氛活跃起来,陶学子们互相也有了初步了解。9日上午,在人众人教育机构老师的指导下,四大高校的陶学子们完成了团队展示、天女散花、国王与天使、速度与激情等项目。在顺利完成四个项目之后,众陶学子对团队建设有了深刻体会。在团队中,陶学子们互相加油鼓劲,充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精神。下午,由杨森老师带来的“何为管理者”的课程,让陶学子们对管理者有了系统性的了解,对管理者进行了新一层的定义。现场气氛活跃,陶学子们与杨森老师积极互动,对“何为管理者”进行深入探讨。第二日在满载的知识中结束,最后一日随着太阳的冉冉升起而拉开序幕。韦巍老师带来的高效开会与郁鑫老师带来的项目管理两大课程,向陶学子们提出了系统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陶学子们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JPY_6601.jpg

11日中午,2018伯藜学社骨干第一期领导力培训圆满完成。时光匆匆,带不走初衷。南农陶学子怀着求知的心参加培训,满载着知识离去。感谢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伯藜学社给了陶学子这样宝贵的机会,参加培训的陶学子也将在学社中展开交流分享,促进学社每一位陶学子共同进步,共建更优秀的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

JPY_7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