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社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26


2017年12月20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2017-2018学年社员大会在主楼143正式举办。学工处肖伟华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社长郭奇主持,百余位伯藜学社社员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社员大会的内容有本学期工作回顾与部门展示两部分。首先,社长向全体社员宣布本年度的“喜报”,以表彰我社的获奖情况。其次,社长郭奇重点介绍了社团的发展方向:紧抓制度建设,提高办事效率;优化组织结构,丰富部门职能;举办高质量活动,切实提高能力。在社长汇报的过程中,偶有游戏抽奖环节。在场社员可拨打社长郭奇及徐春燕副社、李萌副社的手机号码,以速度制胜,接通电话者可获得精美圣诞礼物一份。

DSC_0958.jpg

社长汇报结束后,本次大会进入部门展示环节。各部门为社员大会精心准备了欢脱的小节目或是严谨的工作汇报。涉外交流中心的吉他弹唱《伯藜版成都》,用一句句温暖的歌词感动在场的所有人。就创业服务中心则是向大家展示了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也分享了成功创业者杨晓阳的优秀事迹。公益实践中心则请三位曾参加自闭症儿童义教的陶学子用诗意的语言讲述了“我与自闭症儿童的那些事”,并以一首《星星的约定》谢幕。行政事务中心通过诗朗诵和一首《追光者》来展现他们的风采。传媒中心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精美的视频,介绍传媒中心的新成员,并团体合唱《遇见》。他们精心设计的现场夜幕环节,感动着所有人。大家纷纷打开手机的光,为台上的他们尽情地挥舞。最后,学习发展中心也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状况,演唱了画风突变的改编歌曲《小学发》,引起在场人的阵阵欢笑。

DSC_0929.jpg

各部门展示结束后,肖老师上台做了简短的发言。这次社员大会中全体负责人正装出席,各部门精心准备节目,全体社员也表现出极高的热情,这让他看到伯藜学社的陶学子们对本次社员大会的重视以及对学社的深深认同感,他表示颇受感动。此外,他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旨在激励同学们把握好每次表现自我的机会,积极参加学社活动,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最后,肖老师对伯藜学社给予厚望,愿伯藜学社能够坚定目标,砥砺前行。

本次社员大会到此圆满落幕。在今后的日子里,全体社员会尽心尽力做一名优秀的“陶学子”,也会在社团负责人的带领下,将伯藜学社的建设成更加出色的社团。

DSC_1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