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2018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工作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8-12-20

2018年12月13日下午13:30江苏陶欣伯助学金基金会南京师范大学项目工作座谈会在芳菲楼会议厅准时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贡国芳、项目一部秘书齐鸣,我校副校长孙友莲、学工处领导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

mmexport1545309090070@.jpg

本次座谈会由学工处处长李莉主持。会议伊始,副校长孙友莲代表学校向陶欣伯先生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多年来对我校资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优秀陶学子提出表扬,同时对目前陶学子创业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相关的解决办法,并提出对陶学子的教育目标。随后张利伟秘书长与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就陶学子的培养进行探讨,建议各院辅导员对陶学子提出更高的学习要求,让陶学子可以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领导2@.jpg

领导3@.jpg

领导4@.jpg

领导5@.jpg

辅导员@.jpg

第二场座谈会是基金会老师与2018级陶学子的见面会,张利伟秘书长对新入社的陶学子在认清自己、三观形成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建议每位陶学子在大学期间至少培养一两个兴趣来充实自己。随后基金会齐鸣老师向2018级陶学子详细介绍了基金会工作,之后为新入社的陶学子颁发社徽、赠书,随后伯藜学社社长熊梅带领在场陶学子进行入社宣誓,齐唱社歌《风从海上来》。

发社徽@.jpg

社歌(要)@.jpg

第三场座谈会为基金会与伯藜学社社委见面会。张利伟秘书长认真聆听了各位社委在学社的工作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困惑,并一一给出建议。最后秘书长张利伟用“听而易忘,学而易记,行而易懂”来勉励社委们。

骨干(1)@.jpg

骨干(2)@.jpg

最后一场是基金会与陶学子老生交流会。齐鸣老师了解了各位陶学子目前在伯藜学社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一一给出意见,也耐心解答了陶学子代表提出的关于考研方面的一些问题。

合照@.jpg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密切了基金会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加深了基金会和陶学子的联系,同时让陶学子对基金会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相信在基金会和学校的关心支持下,伯藜学社会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陈贵菊

                                                                                                                                       校稿人:郭辰晓

                                                                                                                                       供图人:刘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