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第十二次社委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2-12

2017年12月3日晚七点半,南师大伯藜学社第十二次社委会议在学明楼311教室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南师大伯藜学社综合部副部长谢欢主持,除个别请假,其余社委均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回顾伯藜学社各个部门近一周的工作内容,同时明确各个部门未来的工作安排。

1_副本.jpg

会议伊始,在综合部副部长谢欢的主持下,六个部门依次汇报近期的工作内容。学习部部长闫沐秋对学习部近一周的工作以及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包括已做的陶学子挂科分析报告、圆满结束的四六级模考活动等。文宣部部长崔悦针对新闻稿的撰写以及微信平台的推送情况作了简短的汇报,并着重强调接下来文宣部的工作内容主要围绕迎新晚会的筹备开展;创业部部长蔡靖提到,近期创业部给一些高校拍了祝福视频,发放及收集了新陶学子调查问卷;联络部部长张未楠针对近期陶学子联络表的更新问题,表示其中新增了17级陶学子的信息。

2_副本.jpg

汇报完毕,伯藜学社副社长夏凡就迎新晚会彩排的工作向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她说到,此次迎新晚会时间紧迫,目前节目的筛选和物资的准备还有些问题,希望社委们能积极参与,各个部门都做好迎新晚会的工作安排,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迎接本学年的迎新晚会。随后,伯藜学社副社长唐华燕对即将举行的新生见面会做了相关工作部署及要求。她着重强调,本次迎新晚会大一大二的陶学子必须到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必须严格按照请假的制度向学院和学社请假,并提醒各个部门做好请假人员的数量统计。

3_副本.jpg

最后,在综合部副部长谢欢的主持下,南师大伯藜学社第十二次社委会议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各个部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还增强了伯藜学社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相信在本届社委的共同努力下,伯藜学社将更上一层楼。

 

撰稿:胡敏

供图:胡敏

校对: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