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摄影培训讲解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5-12

2019年5月11日下午三点半,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于方山校区行知组团B106举办摄影培训讲解。这场摄影培训讲解由来自莫愁校区的王金豆同学负责、魏裕海同学辅助,许多对摄影这项技能感兴趣的同学都积极参加这次培训。

培训伊始,讲解人先简单了解一下在场同学的摄影基础。随后,讲解人从相机构成、相机购置、基础理论、构图事宜、拍摄经验与技巧等方面向在场同学进行详细讲解,并且具体分析活动场景的拍摄方法。在此过程中讲解人也展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供同学们欣赏。接着,讲解人给同学们分发相机,使同学们在学习摄影知识的时候可以亲自操控,有效地帮助同学们学以致用。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对摄影技术方面的了解抱有很大热情,大家都全神贯注的按照讲解人的要求操控相机。在接近尾声时讲解人带领同学们出去实践,让大家自己动手拍摄照片,同学们用相机留下了许多美丽的照片与回忆。

图片.png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基本的摄影知识,拓展同学们的视野,而且也有利于提高伯藜学社的工作效率,对今后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的工作的展开具有重要意义。 

QQ图片20190512213533.jpg

撰稿人:胡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