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金手指点钞大赛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05

       2019年4月2日晚,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于叔禹楼103举办点钞大赛的赛前培训。此次培训由商学院的学姐到场为参加比赛的陶学子们做指导。陶学子们在学姐们详细地指导下,很快便掌握基本的数钞方式,参加比赛的陶学子们都非常认真地练习,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经过前期的赛前培训和赛前练习,4月23日晚上,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在叔愚103开始金手指点钞大赛。这次点钞大赛共有八名参赛选手,每两人一组开始进行比赛。在一分钟内,参赛者们快速划动手指,刷刷的点钞声不绝于耳,评委也在一旁细心地计算参赛者们的点钞数量。

       由于时间的限制,此次比赛采取一轮比赛定胜负的方式从而选出六位获奖者。李佳佳同学获得一等奖,奖品是一把遮阳伞;朱婷和王瑶同学获得二等奖,奖品分别是笔记本和文件夹;李颖,梁朝琴和聂博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得荧光笔一套。最后评委向对此次参加比赛的陶学子们送出祝贺并对他们多日来的辛勤练习提出鼓励!

       在这次比赛中陶学子们展现出自己的另一面能力,也体现出他们参加社团活动的热情。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陶学子们的课外生活,更能够锻炼陶学子们的临场应变能力。最后,热烈祝贺南京晓庄学院伯藜社金手指点钞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F445F87A969D07A1B82EF11812BCEB47_WPS图片.png11_WPS图片.png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