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举办“藜歌未央,再谱华章”2019届毕业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9-05-23

时光荏苒,又到了一年毕业季。为了表达陶学子们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祝福,给15级陶学子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淮师伯藜学社于2019年5月17日晚在图书馆咖啡厅举办了“藜歌未央,再谱华章”2019届毕业生茶话会。本次活动由陶学子刘佳慧、杨富贵主持,加依达尔老师指导,淮师和淮工部分陶学子参加。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之后,加依达尔老师带领社长团和团支部率先进行了一场活泼有趣的开场舞表演,赢得了在场陶学子的阵阵掌声。

DSC_7019.jpg

此后,主持人刘佳慧和杨富贵上台致辞。他们用饱含深情的话语祝福15级陶学子,并组织开展了破冰游戏,以打破隔阂,增进陶学子之间的感情。

游戏过后,出现在荧幕上的是一段15级陶学子参加学社活动的剪影。剪影的播放为现场的气氛增加了几许伤感。伯藜学社承载了每位陶学子太多的大学回忆,如今离别将至,虽未远行,却已思念。

为了再次调动氛围,新一轮游戏——击鼓传花很快展开。音乐停止后得到气球的陶学子需要以抽签的方式来回答问题。问题的类型多种多样,“在伯藜学社,什么时刻是你觉得最幸福的?”“学长学姐即将毕业,学弟学妹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学长学姐的敬佩、感激与不舍。

DSC_7107.jpg

接下来的环节名为“暖暖”——一段小视频,饱含了对15级陶学子们的真情和祝福。拍摄的新意,祝福的心意,笑容的真挚,使得整个活动场地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在场的全体陶学子合唱社歌以后,由15级陶学子,加依达尔老师以及淮工陶学子代表,与在场陶学子进行了生活学习上的交流分享并谈论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又是一年离别,许多陶学子沉默良久后还是站了起来,向15级陶学子表达敬佩和感谢,道出他们最真诚的心声。

DSC_7198.jpg

16、17、18级陶学子赠予15级陶学子纪念书签,每个书签上印有不同的祝福,“遇见伯藜,三生有幸。一朝陶学子,一世伯藜人。”橡籽萌芽,橡苗初长,橡树茁壮,橡林成荫。这里,依然是家。

DSC_7209.jpg

藜歌未央,再谱华章,毕业不说再见。淮师伯藜学社记录着你们的欢笑和泪水,记录着你们珍贵的情谊。伯藜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你们承载了伯藜的梦想。未来无论多远无论多久,淮师伯藜学社永远是你们的家!有空了,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