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英语口语与文化交流项目之留学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3-03

2019年2月27日晚八点,英语口语与文化交流项目之留学分享活动在学校北食堂三楼成功举办。针对学生不了解学校提供的多重国际交流,申请公费出国交流条件的情况,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举办了英语口语与文化交流项目之留学分享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的分享人我们邀请的是陶学子时珠慧。在一年时间内,时珠慧成功申请到2018年2月前往印度尼西亚巴淡国际大学的冬令营活动的免费名额,成功申请到2018年夏天在英国爱丁堡大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summer school学习的江苏省政府奖学金项目,以及获得2018年9月-2019年6月在韩国大学的全额交换学习机会。

图片2.png

首先,陶学子时珠慧向在场陶学子介绍了她报名印尼冬令营的经历。起初,时珠慧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幸运的是该项目当时无人报名,于是她便顺利地拿到了免费参加印尼冬令营的名额。接着,时珠慧和在场陶学子分享了所到国家的风土人情及奇闻趣事。最后,时珠慧也向陶学子们介绍了关于出国留学的一些重要信息,比如报名条件:绩点适中即可,英语达到六级,三观良好,合适时间:大二,大三,和大家最关心的费用问题:学校负责食住行,机票可报销。时珠慧以自身所历为陶学子们带来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分享,包含申请流程、国外课程和学分、食宿等各方面情况,还与陶学子们分享了在国外有意思又好玩儿的事情。让在座的各位陶学子对于学校国外交流学习项目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同时也对出国留学多了几分憧憬。

图片4.png

同时,时珠慧报名印尼冬令营的经历也证明:出国留学不仅需要自身优秀的成绩,更需要勇气。最后,希望陶学子们都能向时珠慧学习。无论是否出国留学,首先是要好好学习,其次要勇于抓住机会,努力提升自我!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