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领导与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骨干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1-10

12月29日下午16点,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骨干与基金会老师见面交流座谈会在行知楼211成功举办,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龚国芳和南京晓庄学院学工处处长李伟以及伯藜学社的17名骨干。

骨干座谈会.jpg

16点45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外联部程如意副部长向基金会老师提出其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有关如何在活动少点情况下开好日常例会,增加部员之间的感情和如何拉取活动的赞助两个方面的问题。对此,张立伟秘书长给出了几个方面的建议。在常规例会中,可以多尝试面对面交流,例会形式可以多种多样;在赞助方面,应保持一种客观的态度,不能强求。接着,副社长慕丽萍向老师总结了以往工作并提出如何改进文宣部的工作。对此,李伟处长建议文宣部应在保证完成每项工作的前提上,提高部员的能力,可以利用好学校的新媒体资源达到最优。另外,张利伟秘书长提议文宣部的工作可以适当放权,以此促进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关系。随后,创业部部长郑焕林就创业营销比赛方面向基金会老师提问是否有合适的基金会老师可以提供培训,对此,龚国芳老师提议我们可以多跟其他高校的伯藜学社创业部交流合作。最后,社长张寅杰进行本学期的一个工作总结和对伯藜学社未来的展望。

骨干座谈会2.jpg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不仅让伯藜学社的骨干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对问题如何解决有了一个方向,更增强了骨干们的责任意识和团结意识,对伯藜学社的发展更坚定、更具有蓬勃的活力与朝气。

撰稿人: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