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座谈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3-21

为加强基金会与陶学子联系,南京中医药大学伯藜学社(以下简称“伯藜学社”)于2019年3月20日14:30在大活311召开了陶学子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分为骨干座谈会和陶学子代表座谈会两部分,基金会蒲思宇老师和伯藜学社指导老师葛燕飞参与本次座谈会。

在骨干座谈会上,蒲思宇老师表达了基金会对学社骨干的关心。学风建设部部长何加敏首先提出困扰她的问题,担任部长一年使她舍不得离开伯藜这个大家庭,但她对于自己能否胜任理事团尚存怀疑。志愿服务部副部长金小必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竞选后能否平衡学习与社团工作是她面临的难题。理事团成员肯定了她们的能力,与她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鼓励她们不忘初心。蒲思宇老师也表示基金会作为坚强的后盾,会给大家提供课程培训与帮助,以提升各位骨干的能力。学风建设部副部长谢永康表示自己入社以来的收获超乎想象,自信心和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伯藜既有家的氛围,骨干认真负责,又有完善合理的制度,工作高效,他受益匪浅。综合办公部副部长高凤也表示自己在伯藜成长了很多。骨干座谈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短暂休息后陶学子代表座谈会开始了。自我介绍之后,大家都勇敢地表达了自己入社半年来的心路历程。18级陶学子都表示在伯藜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馨氛围,学会了很多技能,但在时间管理与自律方面仍然有不少问题,两位老师对此提出了建议,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通过本次陶学子座谈会,基金会加深了对各位陶学子的了解;各位骨干通过经验交流,取长补短;18级陶学子也在老师的指导下更好地适应社团。希望各位陶学子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在伯藜有更好的发展。

DSC_0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