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萌萌
发布时间 :2018-05-25

 杨萌萌,女,1995年10月生,江苏盐城人,共青团员,2014年9月始就读于扬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1401班,曾担任校伯藜学社扬子津分社副社长、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部部长、班级团支书。

曾获国家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全额政府奖学金,到台湾大学交流学习并结业,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志愿者、校伯藜之星之励学之星等荣誉,主持大学生科创项目顺利结题,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一篇,在多次比赛中均获得佳绩。


勇踏新征途,奋斗路上不忘天职

学习上,她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三年总成绩名列专业第一;科研能力强,主持一项校重点科创项目并在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一篇,在2016年暑假获得省全额奖学金到台湾大学进行了一个月的交流学习,不仅让她学习了新知识,更是开拓了眼界。此外她被保送至河海大学继续攻读研究生,这是对她三年多努力学习肯定,更是新生活的里程碑。


拓展新途径,不忘初心迎接挑战

她曾任校伯藜学社扬子津分社副社长、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部部长、班级团支书。担任班级团支书时,主动承担工作,协调好班长搞好各项工作,大一学年她结合专业组织的班团活动“清水扬州”计划,走进市幼儿园及小学进行宣讲,并被江苏新闻网、中国青年网两家网媒报道。所带领的班级团结友爱,获得校工作创新团支部荣誉称号,并在各种比赛中均取得佳绩;担任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部长时,做好本职工作,协助老师开展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工作决策,并督促部门贯彻执行;担任伯藜学社扬子津副社长时,积极参与组织伯藜学社各项活动,为社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多重身份的她讲究工作方法,能很好的解决工作和学习的冲突。也成为了学弟学妹眼中“霸气”而又有自信的学姐。


投身新“事业”,树立模范争做先锋

一路走来,每年获奖助学金的她一直带着感恩上路,用感恩回报社会,她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去阳光安养中心陪伴残障儿童,收获了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容;文昌阁文明驿站服务路人,让她感受到交警的辛劳;元宵节到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慰问住院老人,为他们煮元宵、折纸鹤,为他们带去了欢声笑语;积极参加扬州鉴真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活动,向参赛运动员展示了扬州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三年多来她获得扬州人民医院颁发的志愿者证书、“校优秀志愿者”称号、道德模范奖等各类荣誉。她认为回馈社会的脚步从未停下。

她说:现在努力的每一天都会给你一个充满惊喜的未来,她坚信只有不断努力,才会赢得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DPP_0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