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新玉
发布时间 :2018-05-28

石新玉,女,中共预备党员,2014年9月就读于淮阴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143班。2015年加入伯藜学社,曾任班级宣传委员。

获奖荣誉:

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二、三等奖学金。

获得国家级奖项有2017年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省级奖项有2016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2017全国大学生化工原理实验竞赛二等奖;第15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省三等奖。以及2个校一等奖,6个校二等奖,3个院一等奖,2个校三等奖。

荣誉称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院先进个人,淮阴工学院伯藜之星之励学之星。

一、严于律己,不断进步

在校四年来,石新玉同学的成绩呈稳步上升的状态,尤其是从大一的校三等奖学金到大二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再到大三国家奖学金这种不断拼搏进取的姿态,深刻地体现了她对待生活与学习的认真、执着。她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级甲等,同时也获得了各项奖学金。她用认真、勤奋、刻苦和努力来对待生活与学

二、奋击进取、不断拼搏

在校期间,石新玉同学不仅在学习上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课余生活她也过得非常充实。她参加了许多学科类竞赛并获奖,同时还参与各项志愿者活动以及其他社会实践活动,课下还进行各种兼职,即开拓了视野,又提高了自己的各方面素质。

三、团结友爱、不断成长

进入伯藜学社以来,石新玉同学热心参与学社所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融入这个大家庭。她还经常关心学弟学妹,传授他们生活和学习方面的经验。在任班级宣传委员期间,她也认真处理班级的工作,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帮手。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她也经常走访她所带领的17级学妹的宿舍,为她们解决生活中所碰到的各种问题。

尽管生活中会有许多困难,但石新玉同学从不低头,不向生活妥协,而是勇于面对,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所遇到的困难。因为她相信:困难与折磨对于人来说,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锤,打掉的应是脆弱的铁屑,锻成的将是锋利的钢刀!

1527476503355001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