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冰
发布时间 :2018-05-25

在校期间,李若冰秉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一直用行动践行“越努力就会越幸运”的真谛。

在学习方面,李若冰勤奋认真,锐意进取,取得三学年专业第一的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人民奖等奖学金,荣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并于去年九月份顺利通过学校考核,保研至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若冰不仅是大家眼中的学霸,更是同学们的“好帮手”:期末考试之际,李若冰经常为学业有困难的同学解答疑问、讲解题目。并且,专业知识学习之余,李若冰广泛涉猎多方面书籍,不断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养,为班级和社团同学树立很好的榜样。

在工作方面,李若冰同学坚持“任其职尽其责”的工作原则,踏实勤恳,任劳任怨。担任副理事长期间,协助理事长管理社团,分管创业发展部和外联公关部,部门举办的创业讲座、创业挑战赛、营销挑战赛、大小联谊及晚会等活动以其高质量与新颖性获得师生的一致认可与赞许。此外,李若冰还担任班级班长,带领大家做好班级建设,班集体曾荣获“校级优良学风班”称号,个人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骨干,更是谦逊务实的得力助手。

在创新创业方面,李若冰同学积极参加社团各项与创业有关的活动,不断总结经验,逐步将自己的创业想法付诸实践。依托学校中医特色背景,李若冰同学与四位陶学子组建团队,参加基金会的创业大赛,项目“香橼服务中心”获得大赛“三等奖”。赛后李若冰积极总结项目不完善之处,在学院指导老师启发,努力在中医事业发展上寻求新的突破点。新组建团队结合中国传统中医养生与EAP模式,创立CM-EAP心理诊疗养生模式,开展“阳明坊”项目,获省赛金奖与国赛银奖。

时光飞逝,岁月匆匆,工作与学习之间,李若冰不断忙碌着、充实着。新起点新征程即将开始,李若冰将以空杯的心态,继续奋斗。无论前路会有多少磕磕绊绊,李若冰都能会以自信的笑容坚强面对。

李若冰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QQ图片20180515124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