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
发布时间 :2016-08-04

张瑞,女,是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12级的一名学生。现任伯藜学社社长一职。 她热爱挑战,积极进取,用高效率的行事作风和严于律己的精神把工作和学习同时做的非常出色,是陶学子争相学习的榜样。

学习上,她态度端正,勤学好问,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学生的使命。大学期间,她无论上什么课都坚持坐在第一排,每学期期末考试都是班级第一名。她曾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专业一等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以及两次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工作中,她认真投入,踏实热情,在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中,她处处以身作则,注重伯藜学社和陶学子个体的发展,一切以社团和陶学子的利益为先。在她的领导下,伯藜学社以成为江苏师大品牌社团为目标,深入开始多项常规活动与特色活动,使得伯藜学社的建设迈进了一大步。去年12月,由她担任总负责人和副导演的微电影《燕子》在徐州各高校刮起一阵励志风,并陆续登上《徐州日报》、《都市城报》,网上点击率过万,《燕子》微电影更是引发了校领导和在校学生的一致好评,打响了伯藜学社的知名度。社团之外,她积极投身到伯藜校园纪念品有限公司,从产品设计、产品研发到产品销售,每一个部门她都深入参与,以自身言行鼓励陶学子们实践创业。

她常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从来不相信工作会影响学习,学习会耽误工作,学习与工作运用的都是一套思维,当你的能力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工作与学习是统一的。现在的她是大家心中的榜样,相信未来的她将会更加自信、出色,以一个内心和实力都强大的姿态创造属于她自己的璀璨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