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姗
发布时间 :2016-08-04

邵姗,女,是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2010级的学生。她始终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从苦寒来。四年来,认真踏实,学习勤奋,不断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

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是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学习是她大学生活的主旋律,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曾获校一等奖、费孝通特等奖、创新奖、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三等奖等多个奖项。她热爱科研,主要是参与SERS的研究以及研究氧化石墨烯的制备、电极的表面修饰和手性识别。 现在她已成功考取北京大学研究生。

热情工作,挑战自我。大学期间,她先后担任过学生会干事、伯藜学社会长、班级团支书等职务;曾分别获得优秀干事、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了伯藜学社、学校举行的多个活动。生活中的她,积极乐观,喜爱运动,兴趣广泛,与他人和谐相处,尽她所能帮助大家,因此大家都亲切地喊姗姐。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她将以一种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自信,自立,自强,微笑的品味生活中的苦与甜了,微笑着向前,开创自己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