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亮月
发布时间 :2021-05-26

1621937200576343.jpg

束亮月,女,中共预备党员,专科学历,就读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学院(老年产业管理学院)18级社会工作专业。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五次。获得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毕业生标兵等荣誉称号。获得江宁大学城第六届趣味心理运动会荣获团体特等奖、学校第十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优胜奖”等奖项。曾任伯藜学社外联部部长,现为班级学习委员。

思想乐章,谱写青春

在思想上,她严苛要求自己,积极地汲取进步的思想和精神,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大学期间正是学生形成世界观、人生观的分界点。从进入学校以来,她一直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共产主义。大一上学期,她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党的思想指导了一代又一代的伟人,这让人折服和肃然起敬,激励着她不懈地学习,经过班级投票以及学院的考核,她获得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机会,并顺利完成结业。在去年6月份,由于思想先进,表现突出,获得了党组织的认可,她被发展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这份殊荣是党对她的信任与认可,从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那天起,她就已经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她会一直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天道酬勤,勤学好问

在学习上,她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大学三年里中,她刻苦学习,努力实务,抓紧分分秒秒学习专业知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她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她连续五个学期成绩绩点都在4.0以上,保持综合评测名列全专业第一的好成绩,五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同时,她在去年获得了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经过大二上学期的在岗实训,她在社工实务中领略到专业的魅力,在实践过程中她用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强化了专业知识与技能,她希望自己将来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综合素质,提升能力

在工作上,她始终以“奉献自己,服务同学”为宗旨,在班级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她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是老师眼中的好帮手,同学们眼中的好班委;她在担任健康学院党校办教学部部长时,主要负责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校培训等教学活动的策划和安排;作为伯藜学社外联部部长,她负责伯藜学社对外交流联络、日常管理和维护学社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宣传工作;作为行知社工社团副社长,她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将社工的价值观传递给更多的人。

在工作之余她也没忘德、智、体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丰富并提升自己,曾参与学校招聘会志愿服务、健康学院2019迎新志愿者以及伯藜学社南山园敬老爱老志愿服务等共计14次志愿活动,在各项活动中,她积极帮助他人,感恩他人,提升价值感。

师长点评:

束亮月同学诚实守信,为人正直,作风踏实,做事具有很好的计划性,认真负责。学习勤奋,刻苦努力,尊敬师长,关心同学,人际关系融洽,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