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02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10月30日在南京召开。

理事会换届会议由第三届理事会李建伟理事长主持。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默哀一分钟,深切哀悼不久前辞世的基金会创办人陶欣伯先生。

会议在听取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

随后,第四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首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修订的《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章程》。根据章程,理事会选举李建伟女士为理事长,张利伟先生为秘书长。

李建伟理事长表示,感谢各位理事和监事的信任再次选举她担任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她对第三届理事会的理事和监事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深深的谢意。新一届理事会将按照陶欣伯先生的遗愿努力工作,秉持基金会的宗旨和目标,将陶欣伯先生的爱国家爱人民的爱国精神、慈善精神、敢为人先的精神以及始终对祖国未来的信心融入到基金会的发展中,形成基金会的风骨与特色,为“百年慈善企业、百年基金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1年工作小结、2022年行政费预算和项目工作计划及预算、2022年重大捐赠项目和伯藜学社开展活动项目、重大投资理财等事项。

各位理事、监事就基金会的项目工作和机构发展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对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金会的机构治理、项目运营以及投资理财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陶彬彦先生列席了本次会议。他对第四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基金会理事会和秘书处贯彻陶欣伯先生的遗志并为此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撰稿:高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