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里的感恩——徐州师范大学举行“陶欣伯助学金”获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0-12-08

11月25日,温暖感恩节的下午,我校2010年度陶欣伯助学金”获助学生座谈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刘萍老师,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张月红老师,办公室主任殷民德老师,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梁建平以及近80名获助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薛深主持。

刘秘书长回顾了去年座谈会的温馨情景,向各位受助同学转达了陶欣伯爷爷对大家的亲切问候,鼓励大家要多交流,同时也要与基金会多交流,以共同分享成功的经验,情感的升华,最后她祝福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

交流座谈过程中,怀着对陶欣伯爷爷的感恩,受助同学踊跃发言。2007级的夏梦梦,王中秋,吕可、王玉龙等同学总结了大学近四年的学习生活,将有益的经验和心存的遗憾与年青的学弟学妹们分享。2008、2009级的饶路、徐勇、袁昕、黄红等同学介绍了一年里的体会和收获,认为陶欣伯助学金的资助帮助他们减轻了经济的负担,让他们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学习和参加公益社团活动,在活动中收获了自信、学会了感恩、锻炼了能力,性格也变的活泼和开朗。2010级的杨哲哲、张寒苏、孟祥雪、蒋飞智等同学在讲话中纷纷感谢陶欣伯爷爷的资助,表示会合理使用助学金,发挥其补助生活、激励学习的作用,同时也要像学长们一样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成为爱”的传递者。行健社”负责人邢玮同学汇报了今年社团开展活动的情况,并就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新闻来源:徐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