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社委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17-02-20

2017年2月20日晚上6:30―7:30,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社委会成员在元培楼105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例会。主持人为吴响超,会议记录人员为李孟妮,参会人员是学社指导老师陈葳蕤老师和社委会成员。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探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确定本学期的工作目标。

会议开始是由社长吴响超对上学期的活动进行总结与反思:活动数量多但是活动质量并不高;其次是探讨如何降低挂科率,希望能找到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法 ;然后是确定本学期的相关工作计划,包括伯藜年刊、伯藜游学营、伯藜大讲堂、义务家教、创业大赛等等。接下来是由陈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指导讲解。首先是春季立项工作的进行,要以培养专业型的目标来立项,可以自行组队,或以学院为单位来组成申请立项的队伍等,希望有想法的同学能积极参加立项申请;然后是提出本学期的重要目标还应包括扩大伯藜学社在学校、其他高校和基金会的影响力,并提出了一些相关建议,比如会在学工处的网站发布一些学社活动、至少有一个申报项目要对外宣传等等;再是强调财务方面的细节,注意年中审核的填写申请事项,开展活动时一定以安全为主,各项活动要做到保质保量等等。    

新学期新开始,学社希望通过各种活动来增加陶学子之间交流,增强学社之间的凝聚力,在立足于学社宗旨和原则的基础上开展各项活动,打造成为有特色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