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成功召开基金会老师与新生陶学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12-15

2016年12月15日下午3:00,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成功召开了基金会老师与新生陶学子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老师主持,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成员还有基金会的丁琦老师、我社指导老师陈葳蕤老师、学社三位副社长以及62位新生陶学子。

1481976404225.jpeg

会议开始,副社长保晶学姐分别播放了学社社歌《风从海上来》的MV、基金会宣传片以及新加坡项目视频,由保晶学姐带领全员起立宣读誓词。随后,大家以一阵热烈的掌声欢迎丁琦老师为基金会做详细介绍。首先,丁老师结合陶欣伯爷爷的人生经历对基金会的背景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丁老师再次强调了基金会的宗旨与口号,并以此为前提,提出了经济、学业、心理、实践、创业五大赋能;再接着,她又从文化学习、娱乐体育、创新创业、感恩志愿四个方面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各类活动;然后,丁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教大家如何玩转伯藜学社,入门,进阶,创业一代代陶学者就这样成型于每一位新生陶学子的心中最后,丁老师代表基金会对2016级新生陶学子的加入表示欢迎。会议接下来是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老师的讲话,张老师一段简洁明了的自我介绍过后,先对丁老师的讲话做了概括性总结,又以从基金会不求回报的目的出发,强调了培育陶学子能力的重要性。会议最后迎来了本次座谈会最为自由的时刻,即自由发言时间,针对新生代表苗浩雪同学的个人感悟,郭尧凯同学的建议以及吴薪茹同学在专业上的困惑,两位老师分别予以了评价和解答。

1481976397457.jpeg

1481976412850.jpeg

下午420分,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通过短短80分钟的座谈会,使得新加入的生陶学子进一步了解基金会,有利于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在此,感谢基金会老师为新生陶学子们提供的指导与关心。最后,愿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能够砥砺奋进,愈加团结,越办越好!

148197643710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