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边优选”获“互联网+”国赛金奖,陶创客为联合创始人
发布时间 :2019-10-17

10月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由江苏大学选送的“窝边优选”项目团队从来自全国4093所院校、109万个团队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金奖。

“窝边优选”创始人牛瑞东,自2014年大二起开始校园创业,曾作为伯藜创业者学院嘉宾为陶创客分享校园创业心得。联合创始人王阳阳,是江苏大学2016届校友﹑陶创客,也是一名持之以恒的校园创业者,目前负责“窝边优选”新业务会员生活特权板块系统。

TIM图片20191016112229_meitu_1.jpg

“窝边优选”的发展态势迅猛:自2018年9月成立,2019年3月正式运营,8月即获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奖江苏省金奖,入选“2019年中国社区团购平台TOP20”;9月11日与起点资本正式签约,成功获得千万级Pre-A轮融资;继而又于10月斩获全国金奖。互联网时代的创业速度可见一斑。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李克强总理倡导发起,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等13个部委共同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第五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主题,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的457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接近前四届大赛的总和,是一场“百国千校”的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窝边优选”的成功,被牛瑞东总结为较早发现校园会员制电商的天然优势:一是学校环境相对封闭,通过交易设计,使得一线标品不会流通到社会上,从而避免影响其他销售渠道;二来,一线品牌对学生的消费习惯培养有需求,在初期体量不大时,有利于保证用低价拿到用户对价格敏感的一线刚需商品。

该项目已覆盖南京、合肥、镇江、泰州等城市共78所高校,签约包括可口可乐、来伊份、蒙牛、百草味等几十家品牌方,获得2万+付费会员用户,日均订单超7千,月GMV突破300万元,并保持高速增长。

引用来源:江苏大学亿欧